一个关于《长梦》的小壁橱

存档用。
其实也不是什么正经公式站啦,只是想留一下它走过的轨迹。

2017–05–11

璟瑞希:

哇你这个家伙,等收到本子再repo啦!(哈哈哈开玩笑的,最近比较忙晚一点给你寄嗷(๑•̀ω•́๑)




诶感觉你比我还激动(?)是我的错觉吗233时间真快,一转眼《长梦》居然真的出来了,咱们两个认识也快一年了呢!哇我真是好运气遇到安妮这么好的妻啊,我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用脑洞狂轰滥炸你的那晚呢(喂)repo神马的你已经给了我很多了呀,几乎每一章都有大段的反馈回来,我超级感动的!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来,看着《长梦》一点点长起来,有你在,真是太好了啊。




其实我今天思考人生(X)时还有想到长梦最开始那一版比较复杂的结局,然后突然从床上炸起来想大吼一嗓子(被踹)现在想想那个入组织的走向也挺带劲的呢,最后看合照的也是……(哎呀我在这暗爽什么鬼啦)




嘛总之以后也要一起聊脑洞搞事情呀(*๓´╰╯`๓)♡【亲亲抱抱举高


高~




兔A:



恭喜瑞希!!!!历经都差不多一年的“长梦”终于诞生了!!!!(旋转跳跃爆炸)
想起之前和瑞希聊天聊得天昏地暗的日子⋯⋯又好笑又怀念XDD

P.s.Repo是这样对吧希望没有会错意hhhhhh


璟瑞希:



《长梦》四月预售的本子代理已经陆续发货了哦~

  


(瑞希可以……暗搓搓地求个repo吗⁄(⁄⁄•⁄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