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长梦》的小壁橱

存档用。
其实也不是什么正经公式站啦,只是想留一下它走过的轨迹。

2017–05–30

璟瑞希:

(占tag抱歉)




通贩二三事:




《长梦》五月通贩本目前已经全部寄出啦,小天使们记得查收快递哦~




淘宝那边据说还没显示发货,前几天代理妹子病了可能一时忙不过来,无法确认收货的问题会尽快解决哒,还有没收到快递需要物流信息的可以私戳我发单号。




目前还剩几册余本在库,最近会研究一下然后用自己的账号开链接上架(顺便问一下……大家比较倾向淘宝还是闲鱼呢?)




----------------------------------------


就……这两天不断收到小天使们的消息告诉我收到本子了心里超激动的!第一次寄本子非常担心撞角之类的所以快递包得又厚又丑(收到本子大概就感受到了orz)看着它们一本本到了有种很安心的感觉。排版君收到样刊后的反馈居然是“好可爱”呢www【嗯,其实我也觉得它好可爱的(喂)


任性搞时泪本也没抱太大希望能有不错的销量,但结局也没有之前做心理准备那样一本出不掉余本惨兮兮地摞成一摞,销量甚至比预想的还要好一点,非常意外。之前因为不愿意它最后卖不掉被留在仓库里,所以参展后就定数给了代理预售量,把余本全带回来了,才导致现在淘宝和发货不同步的现状Orz


真的非常感谢带它回家的你们!看到了许多没怎么互动过但其实自己有去SJ的小伙伴们呢!(突然暴露233)以后也要一起玩耍哦~


一直以来感谢支持!


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2)